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肖帅 周达延

  近日,来琼自主创业的关先生遇到点烦心事,晚上回家因停车位与6名年轻男子发生争执,进而引发冲突,致使关先生腰椎横突5处骨折,身体多处软组织擦伤,住院17天花费1万余元。

  回家途中遭多人殴打? 腰椎横突5处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他用棍状的物体击打我的后脑勺,然后我就迷迷糊糊躺地上了。医生说再用点力,命就保不住。”关先生回忆起当时被群殴的一幕心有余悸。他拿着诊断病例、X光片告诉记者,因为5月7日晚与人的一次简短的争执,他被6名陌生人殴打住院17天。造成腰椎横突骨折(腰1-2双侧横突、腰3椎体右侧横突)腰椎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头部、左眼眶、右肩、左肘、腰部、双膝)软组织疾患;右侧部分助骨褶皱(助骨骨折待查)。

  “医生说要住院观察两三个月才行,可我们公司是助农助残的电商平台,忙着销售荔枝和芒果,只能先回来照顾生意。”关先生说,时下,他们的电商平台正忙于把海南的芒果、荔枝外销出岛,住院17天时间已经耽误了不少生意。医疗费也花费了1万余元。考虑到花销大生意忙,只能回家边静养边照顾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