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新浪海南和佛山市智行车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PAPA BIKE、日本R.C.S、wild runner承办,赤兔文化协办的小车神·亚洲KING车王赛将于7月28日-29日在三亚湾红树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届时,来自日本、泰国、美国、加拿大、台湾、国内各省市的小车手将齐聚三亚,不同国籍选手之间进行比拼的同时,让小车手及家长们了解到不同地区选手的赛事精神、滑步车技巧能力。此次赛事将是PAPA CLUB举办小车神赛事以来,最精彩、最备受关注、最值得期待的一场专业滑步车大赛。

各组别赛制各组别赛制
滑步车长这样滑步车长这样

  据了解,本次比赛以年龄划分组别,共有2岁组、3岁组、4岁组、5岁组、6岁组、Open组6个组别,各年龄组前20名都能获得专属奖杯、奖牌和赛事证书,各组别的冠军都将获得小车神冠军指环。同时,比赛期间现场设有百米赛道计时赛娱乐环节,可以让现场参赛选手准确了解到自己冲刺百米所需要的时间,并且可以为赛事做好充足的准备和训练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在正式赛事之前增加了亲子接力赛和Super爸爸、Super妈妈比赛的娱乐项目,让宝爸宝妈也可以参与进去,为家庭互动提供了一个默契协作的绝佳机会。

  7月28日-29日,小车神·亚洲KING车王赛即将火力来袭,国内外的小车神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扩展阅读:

  小车神·亚洲KING车王赛具体赛事规则介绍

  小车神·亚洲KING车王赛赛事特别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