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李博)11月2日,因涉及诈骗案被河南省信阳市息县公安局网上通缉的王某在海南儋州白马井高铁站出站时被捕,被捕时,王某还不敢相信自己“假网警”身份能这么快暴露,东窗事发成了网逃。

  海口铁路公安处白马井站派出所接可靠消息,网逃人员王某当天乘坐动车回儋州在白马井站下车。得知情况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对白马井站出站口、站前广场等部位进行部署。在王某刚刚踏出出站口时,立即被民警当场逮捕。

  据了解,今年4月29日,王某接到受害人电话求助,表示自己被淘宝假客服骗钱,在王某的一步步设计下让受害人步入圈套,受害人向“假网警”提供的银行账号分别两次转账8811、3211元。王某以为网上假冒“网警”,并没有留下太多个人信息,甚至连银行卡都不是自己的名,万万没想到受害人会报警,自己被案发地公安机关上网通缉,并在回家的路上被海南铁警抓获。

  11月3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王某已被白马井站派出所依法移交立案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