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下午,新浪海南与智海王潮传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互联互通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与交流、产业合作、自主IP打造等方面深入合作。

陈方旭(左)、冯林辉(右)陈方旭(左)、冯林辉(右)

  新浪海南总经理冯林辉一行参观智海王潮传播集团总部,双方就未来战略合作及商业契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智海王潮传播集团董事长陈方旭、新浪海南总经理冯林辉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浪海南于2013年成立,依托于新浪网、新浪微博、以及新浪在全国范围上线的多个地方门户联动平台,传承新浪网品牌特质,打造以新闻资讯、旅游、城市、同城消费、美食玩乐购等为主要内容的资讯平台,面向全球范围推广海南风情文化。目前新浪海南已经成为区域有影响力的综合门户网站之一,成为一扇让世界了解海南、让海南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将在海南的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能量。

  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大背景下,会展业作为海南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发展的12个重点产业之一,众多会展企业、主展机构普遍看好海南会展业的未来发展。据省商务厅近日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海南会展业发展超出预期,各项指标均保持较快增长,其中千人以上会议大幅增长。第四季度大型会展活动多,部分会展场馆供不应求。

  智海王潮传播集团以会展管理与传播为核心业务,从目的地历经14年深耕起家,布局全国、服务全球,业务范畴涉及会议管理、奖励旅游、节庆赛事、整合营销、广告传播、媒体运营及大会展自主IP打造等。智海王潮目前拥有员工总数600余人,2018财年营业额近5亿元。智海王潮将推动海南会展业从区域化模式向全国化模式,从大到强的发展。在集团化经营的战略部署下,洞察市场变化,主动作为,打造中国会展传播业发展的新标杆。

双方合影双方合影

  新浪海南与智海王潮通过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联互通,将在信息服务、会展传播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向世界发出“海南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