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味海南”直播地址:http://hainan.sina.cn/zt/xunweihn

  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和新浪海南联合打造的海南美食IP——“寻味海南”活动第一季“疯味海澄文”36期直播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前13场直播共获得了1814万的观看量,微博话题阅读量2637万;截止1月11日,包含新浪新闻客户端,抖音等多个移动端APP在内,“寻味海南”总计阅读量突破4600万。

  星级美味带来轻奢体验

  “寻味海南”第一季推出“琼语琼味”、“听寻味道”、“与世界共饗”、“奇趣红人味”、“大咖叹琼肴”、“大厨很帅”六大主题,第6至12期由海南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名师名厨、本土青年演员、音乐人、主持人,微博美食达人以及新浪海南“HI浪主播团”组成的美食小分队共同探寻海口希尔顿酒店、朗廷酒店、鲁能希尔顿酒店、星海湾豪生酒店、欢乐海岸、万豪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华彩华邑酒店、海南迎宾馆、观澜湖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琳琅满目的星级美味带给网友们不一样的轻奢体验。

星级美食星级美食

  大V助力 #寻味海南#登上话题榜

  截止1月11日,#寻味海南#话题阅读量2637万,讨论量2.9万。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吴晖、海口热点、有味Wuvi等大V账号积极转发相关内容,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一度将#寻味海南#推上热门话题排行榜。借助微博平台,“寻味海南”以美食为桥梁,向省内外网友推介海南美食,彰显海南各市县独特魅力,助力海南“全域旅游+美食”新发展模式。

  据悉,“寻味海南”餐饮国际化推广项目旨在打造海南城市美食文化名片,寻找、挖掘、宣传海南味道,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城市美食魅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注入特色饮食文化内涵。“寻味海南”第一季推出的“疯味海澄文”系列直播,运用36场直播详细介绍海澄文地区名店、名厨、名菜的故事,探寻海南味道的优质食材、分享海南味道独特的烹制技艺、传承海南味道背后蕴含的工匠精神。

  “锦鲤”奖池不断加注 送给最幸福的吃货

  “寻味海南”第一季36场直播的最后,主办方将抽出一位海南锦鲤。送出在36场直播中出现的所有商家提供的霸王餐、消费券和酒店房券等奖品,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的奖池吧!

  附:6-12期美食汇总

  海口希尔顿酒店

  //

  在希尔顿的35楼喝着小公主的下午茶,俯瞰着整个海口的景色,非常值得一试!

//

  朗廷酒店

  //

  位于朗廷酒店一楼的下午茶很适合两三个闺蜜一起去,三层点心塔,一壶热茶,一个下午就这么过去了。

//

  鲁能希尔顿酒店

  //

  说起酒店出来下午茶,还有就是自助餐,鲁能希尔顿的自助餐100+品种看到眼花缭乱,瞬间嫌弃自己胃太小。

//

  星海湾豪生酒店

  //

  这里的自助可谓是照顾了所有人,北京烤鸭、斋菜煲、生鱼片、糕点,各种派系,各类美味,统统聚集在这里。

//

  欢乐海岸

  //

  在美食荒漠的西海岸居然藏着这样一个美食城堡,海鲜、广式茶点、潮汕牛肉火锅,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和朋友一起吃个饭,这里都是最好的选择。

//

  万豪酒店

  //

  婚礼是每个女孩子一生中很重要的一个日子,挑选婚宴的场所也是很重要的,万豪不仅有着超大的草坪婚礼场地外,一桌美味的婚宴自然是不会少的。

//

  香格里拉酒店

  //

  香格里拉在海口算是很老牌的一家酒店了,先格里拉的婚宴同样让人惊艳。

//

  华彩华邑酒店

  //

  说起华彩华邑,如果你只知道天空吧那你就OUT了,这里的正宗广式早茶同样让人惊艳。

//

  海南迎宾馆

  //

  其实很少人会选择去酒店吃饭,但是海南迎宾馆却不一样。每到饭店基本都订不到包厢,正宗的广式料理更是打破了对酒店餐饮的观念。

//

  观澜湖酒店

  //

  接待过众多明星的观澜湖酒店,美味自然是不会少的,据说这个滋味酱生焗海鲜窝俘获了无数的吃货。

//

  丽思卡尔顿酒店

  //

  中式与西式的结合,平凡与高级的碰撞,在这里,你可以吃到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