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贯彻落实“互联网+”发展战略,大力促进文昌市电子商务发展,推动电商消费扶贫和农产品上行,我市于1月26日至28日在文城镇椰乡路美食城举办首届“电商年货节”活动,百余种商品,多种优惠促销活动,为广大市民朋友打造一个规格高、质量优、品种全、价格惠的“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

副市长林方江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林方江出席启动仪式

  本届“电商年货节”的主题是“扫码新时代,融合新未来”。活动现场不仅有歌舞、小品等表演,还有舞狮表演来助阵,可谓是热闹非凡。展区内各式各样的年货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选购。消费者可在现场展位通过扫码自由购买年货产品,还可以通过现场大屏幕扫描二维码进行抢购,现场领取商品或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家。

  海南文昌紫贝亿汇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陈玉浩:“本次首届电商年货节总共有50个展位,分为电商区和消费扶贫区,共汇聚了全市优秀电商企业38家参与,现场有文昌鸡 、贡糖、酥卷、古法红糖、牛肉干、猪肉干等文昌地域特色的农特产。现场还结合了线上线下、扫码竞购以及点赞免费领年货等活动。”

  在本届“电商年货节”上,各商家也都推出了最大优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质优价美的购物平台。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文昌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娜:“为了让广大文昌市民购买到称心如意,价格实惠的年货,作为承办单位的文昌市邮政分公司特别从海口组织了八家年货厂家,携带了100多款产品,进驻我们文昌首届电商年货节,现场还将推出满额赠十元产品特价区,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希望广大市民一定要到我们电商年货节来逛逛,采购到称心如意的年货,开开心心过大年。”

  本届“电商年货节”是我市第一次尝试将电商元素、传统年货展销与电商扶贫融合在一起的一次大型活动,旨在通过传统销售与线上销售相结合、爱心消费与电商扶贫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朋友打造一个规格高、质量优、品种全、价格惠的“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