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已近,新春将临,1月27日上午,海口华润中心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盛大举行。海南省财贸旅游烟草工会、海口市文明办、龙华区金贸街道办、新闻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华润业主及广大市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华润中心领导新年祝辞并宣布活动开幕,现场数位著名书法家书精神饱满,凝神挥毫,书写了一副副新春联和一个个大“福”字,为华润业主和市民朋友送上猪年新春的祝福。

  在新年音乐及广场演出的热闹氛围中,华润中心年货市集也开展起来,岛内外数家知名品牌年货闪亮登场,营造了过大年的欢乐祥和的气氛。

  送春联是中华传统文化习俗,也是央企华润集团多年来对自己的业主及广大市民朋友的真情回馈。本次活动现场还展示宣传了文明旅游十大提醒语、海口市民文明公约,提倡大家文明过年,绿色生态过年。

  华润中心位于海口国贸中心位置,属于华润置地海南区域明星产品,项目包括华润大厦、万象城、万象空间、润府、悦府等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酒店及公寓为一体的大型地产项目。华润置地以社会担当为已任,为国人造美家、安好家,用工匠精神做好每一栋建筑,用家人般的关怀努力服务好每一位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