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黄燕 摄影报道)29岁广东男子陈某驾驶自己二十几万的摩托车到三亚参加骑手活动,一时贪念顺手牵羊拿走1件骑行服。事主报案称该骑行服价值58000元,真相到底是什么情况呢?

  2月17日下午,海口铁路公安处火车轮渡南港派出所接到协查通报,有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可能在南港附近出现。该所立即安排警力布控。当天17时许,目标出现,民警、协警果断出击,将被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刑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的陈某瞬间擒获。

  民警告诉记者,陈某,今年29岁,系广东省吴川市人,是一位摩托车骑行爱好者,自己的摩托车就是价值二十几万的豪车。2月14日上午,他骑车到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景区门口。他看到身边停着一辆二轮摩托车,车上有一件骑行服。陈某见四下无人,一时起了贪念,顺手牵羊将骑行服藏在了自己的摩托车上,于是骑车逃离现场。骑行服的事主王某发现自己的骑行服不见了,于是到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报案。

  据事主王某介绍,丢失的骑行服里有一块欧米茄手表(价值58000元)和驾驶证、银行卡若干。

  在接到报案后,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刑警大队调查发现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欲联系其做进一步了解时,陈某出逃,遂被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刑警大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2月19日,商报记者了解到,网逃人员陈某已被移交立案单位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