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通讯员 于凤仪 摄影报道)2月22日,记者从三亚国际免税城了解到,三亚在春节黄金周期间,中高端消费需求旺盛,作为三亚高端旅游购物企业,三亚国际免税城一直保持较高人气。虽然节日已过,但是现在走进三亚国际免税城依旧人头攒动,消费者的购物热情高涨,香化区、精品区、食品百货区等各个区域都有众多消费者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商品。

  据了解,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加超值的免税购物体验,雅诗兰黛、雅顿、雪花秀、兰芝等多个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开展了折扣优惠、满赠等活动,同时,近期来自以色列的射频美容仪品牌Tripollar入驻三亚国际免税城A区2楼美容仪器区,Tripollar产品得到林允、阚清子等当红小花的积极推荐,是小红书等美妆时尚社交平台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被无数网友列入种草名单,此次进驻三亚国际免税城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放心、优惠的购买渠道。丰富的品牌活动,不断优化的商品结构,迎合了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活跃了节后的三亚旅游市场。

  据三亚国际免税城负责人介绍,随着节后返程客流的增加,免税城客流量将在近段时间保持高位,通过新增收银台,增加促销人员等措施,确保为游客提供舒适畅快的购物体验。作为海南旅游发展的新动力,三亚国际免税城将通过提高运营能力,使离岛免税政策向更深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