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邓钰 特约记者司玉 通讯员陈春羽

  4月26日,定安县中医院新门诊综合正式启用,将进一步提升该县医疗条件,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定安县中医院门诊综合楼是定安县委、县政府加快卫生事业发展战略的重点民生工程。该楼是在原址上,新建一栋地下1层、地上6层,占地总面积约1595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646平方米的新门诊大楼,共投入资金3292万元。楼内设有国医馆、门诊部、急诊科、针灸推拿科、医学影像科、超声影像科、检验科、中西药房、手术室等科室,将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就医环境,更加便利的医疗条件,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定安县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安将不断深化医疗卫生改革,创新科学发展思路,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现代化服务水准,整合前沿医学成果,努力跟上当前海南高速发展的步伐,真正打造出具有特色的医疗服务品牌,为推进“健康海南”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