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实习记者 李欢 摄影报道)4月26日晚,三亚市吉阳区在大东海广场举办庆以 “奋斗者之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迷人的歌舞表演,接地气的小品演出,晚会现场15个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轮番上阵,用优美的歌声和动人的舞姿,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晚会在歌舞《向往》中拉开序幕。火红的五月,迸发着激情,释放着热情,该节目讲述了劳动者们,通过自身努力,奔向美好新生活的故事。紧接着,舞蹈《水墨黎江美》,更是凭借舞姿的优美和动人的演出,赢的满堂彩,不一会,闻声而来的群众便围满整个会场。小品《帕勒脱贫记》通过接地气的表演,博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市民王先生告诉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他非常喜欢这个小品,该小品表现了政府人贫困人民的关怀,以及他们自身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

  据了解,此次晚会,共有12个基层工会的职工,排练了15个节目演出。节目涵盖了独唱、舞蹈、歌伴舞、小品、器乐演奏、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弘扬主弦律、歌颂劳动美、致敬平凡、致敬不凡,为广大劳动者奉献上了一场绝美的视觉盛宴。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和活跃节日期间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职工时代风采,激发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热情。

  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书记陈跃,中共三亚市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令辉,三亚市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阳区总工会主席王树进,三亚市总工会副主席林火英,三亚市吉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曜泽,以及吉阳区各部、委、办、局、人民团体负责人。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10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