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儋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号召广大群众打消顾虑,积极检举、提供徐李伟等30多名涉黑犯罪嫌疑人长期以来非法放高利贷、非法催收等违法犯罪事实及线索。

  据了解,2018年11月2日,儋州市公安局对以徐李伟、王安才、何时吉为首的涉黑犯罪组织开展了集中收网行动,抓获了徐李伟、王安才、何时吉、王琼斌、徐存强、何志毫、符笔志等三十多名犯罪嫌疑人。经查,2017年以来,徐李伟、王安才、何时吉等犯罪团伙长期在儋州、海口、琼海等地向被害人非法放高利贷,并在催收时,指使团伙成员采取故意伤害、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手段,向被害人及其家属逼要非法债务,以达到非法侵占的目的,严重扰乱当地群众的经济、社会和社会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进一步深挖扩线,彻查徐李伟、王安才、何时吉等人违法犯罪事实,儋州市公安局现号召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打消顾虑、划清界限,检举揭发徐李伟、王安才、何时吉等犯罪团伙,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对所举报线索经查实有效并经司法程序认定的,儋州市公安局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并对线索举报人严格保密。公安机关对隐瞒、包庇、容留逃犯的,以及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坚决依法从严惩处。

  举报电话:王警官,13518036166 赵警官,1332209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