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晚8点,由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干杯儋州·连接世界”儋州第四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在儋州文化广场隆重开幕,作为展示儋州城市文化的窗口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受到了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儋州青岛啤酒节开幕式现场人气火爆。在热烈的氛围中,儋州青岛啤酒节启动。

  本届儋州青岛啤酒文化节将于6月28日闭幕,政企携手为民众提供一个为期7天免费体验全球时尚文化和浓厚地方特色文化相结合的狂欢盛宴,电音摇滚、性感舞蹈、炫酷灯光秀等节目轮番上演。

  儋州第四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应约而来,开启儋州市民夏日狂欢季

  晚上8时,大型开场舞《镜像未来》开启了当晚的表演序幕,展示了青岛啤酒良好的企业风貌,伴随着欢快的气氛,儋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刘登阁、儋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梁树华、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体育科科长李拂尘、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区总经理刘东海等嘉宾到舞台中央共同启动儋州第四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仪式,儋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刘登阁宣布“‘儋州第四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开幕”。伴随着震撼人心的音乐,激情瞬间飙升,儋州市民狂欢季也正式开启。

  市民享受丰富多彩的文艺大餐,体验百年新国潮

  本届啤酒文化节融入潮流电音文化,倾力打造了青啤主题的电音舞台。新生代电音鬼才IAN带来了极致电音享受,轮番唱响啤酒节会场,让魅力儋州为之沸腾。

  情四射的男团演唱《Boy Power》等曲目引领台上台下快乐联唱;“炫舞团”舞蹈演员带来的劲爆舞蹈,让现场沉浸在这场极致奢华的视觉盛宴之中,让现场的市民大呼过瘾,激情浪潮澎湃激越,歌声、掌声、笑声、喝彩声组成了快乐协奏曲。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青岛啤酒国潮元素亮相儋州第四届青岛啤酒文化节的现场,全新网红元素的拍照墙,让青岛啤酒文化节刷新“朋友圈“。今年啤酒文化节为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对会场内的游戏互动、舞台设计、现场布置等板块进行智能升级。其中互动游戏区的泡泡池设计灵感来源于青岛啤酒啤酒泡沫。在国潮来袭的互动游戏中,还有机会赢走1903元消费卡大奖。

  在7天的啤酒文化节里,现场每天上演狂欢派对,逐一为市民和游客呈献精彩纷呈的表演。

  以酒为媒,打造出城市文化新名片。

  儋州青岛啤酒文化节传承响誉全球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是集休闲、娱乐、美食、美酒于一身的全民狂欢盛宴;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青岛啤酒文化节将成为儋州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青岛啤酒将持续的为这座城市酿造着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为百姓酿造着生活的快乐。

  连续7天的狂欢盛宴,将充分体现“干杯儋州·连接世界”的主题,有丰富多彩的表演,更有让酒友享受淋漓快感的平日喝不到各色各样的青岛啤酒,在这里可以轻松实现啤酒“自由”。

  酒王争霸赛激情举行,总冠军将捧走草莓音乐节门票

  青岛啤酒文化节金牌互动游戏“酒王争霸赛”在儋州青岛啤酒文化节上精彩进行,开幕式上可谓喝酒高手云集,报名现场比赛的市民踊跃。据悉,本届儋州青岛啤酒文化节“酒王争霸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同时有机会前往青岛参与全球酒王争霸赛总决赛,争夺全球酒王荣誉称号。

  2019青岛啤酒文化节将共在海南岛连袭五城,狂欢风暴还将于7月05日席卷东方,7月13日横扫万宁,7月26日正面琼海,掀起全岛激情狂欢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