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迎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副书记李军7月30日率省“八一”拥军慰问第四慰问团赴儋州慰问驻琼军警部队官兵,共叙鱼水情深,共谋军地深度融合发展。

  在部队驻地,慰问团参观了部队荣誉室、办公区、生活区,并向官兵代表送上慰问品。李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琼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海南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表示感谢。

  在慰问座谈会上,李军听取了驻琼部队领导干部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简要介绍了今年来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下,全省上下深入贯彻“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实现良好开局。希望驻琼部队积极投身“第二故乡”,军地携手、团结一心,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军地双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与打造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结合起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海南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驻琼部队有效履行职能使命提供坚强保障。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西庆参加慰问并主持座谈会。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儋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