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上午,海口一辆32路公交车疑因操作不当,不慎冲上了路边的公交站台,导致一位市民受伤。

事故现场(网友罗先生供图)事故现场(网友罗先生供图)

  当天上午,有网友向海口网记者报料称,在海口大同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到网友的报料后,海口网记者立即向有关部门核实了解。据报料网友罗先生介绍,一辆32路公交车在海口大同路冲上了路边的公交站台,导致该公交站台的部分护栏损坏。现场一位市民因带着小孩,躲闪不及被卷入车底。事故发生后,在场的许多市民自发合力将受伤市民从车底拉出来。

公交车冲上公交站台(网友罗先生供图)公交车冲上公交站台(网友罗先生供图)

  接到事故报警后,120急救车迅速赶往现场,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伤者小腿骨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医生正准备给其进行骨头固定手术。

伤者被送上120急救车(网友罗先生供图)伤者被送上120急救车(网友罗先生供图)

  海口网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事故或因公交车司机操作不当而致,目前事故公交车司机已被带回调查,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海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