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报道丨记者况昌勋

  8月1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率队来琼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一行。

8月1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率队来琼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一行。海南日报记者李英挺 摄8月1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在海口拜会了率队来琼调研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一行。海南日报记者李英挺 摄

  郝明金对海南推动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取得良好进展表示祝贺。他说,民建中央就推动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主题,来琼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更加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沈晓明介绍了海南贯彻落实指示精神的工作进展,特别是调研组关注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他说,海南正在充分挖掘旅游资源,加快规划建设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和环岛旅游公路等旅游吸引物,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促进旅游消费。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省领导许俊、苻彩香、蒙晓灵参加拜会。

  (原标题:沈晓明拜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郝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