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报道丨记者梁振君

  近日,国家下拨多批专项资金支持海南农业生产发展,其中,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业生产发展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2019年8月,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农业农村厅转下达我省农业生产发展专项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9033亿元。

  省发展改革委近日披露的信息显示,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意见》,提高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农业可持续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2019年8月,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农业农村厅转下达农业可持续发展专项(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6000万元。

  此外,为进一步加快改善国有垦区职工居住条件,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下达国有垦区危房改造项目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2019年8月,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转下达国有垦区危房改造项目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204万元,用于垦区危房改造1338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