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 通讯员 陈丽)本是一点口角纠纷,万宁男子文某却在酒精驱使下,做出追悔莫及的行为。8月22日,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站派出所通过情报线索,将涉嫌故意伤害案被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文某抓获。

  据了解,文某,男,26岁,海南省万宁市人。2016年8月11日凌晨,文某与朋友一起聚会喝酒,席间吐露自己与全某、陈某发生了口角,全某、陈某都咒骂自己,导致心里很不愉快。

  在酒精的作用下,文某越想越不服气,在聚会结束后,失去理智的文某决定去宣泄心中的不平,回到家中拿起菜刀。先到全某家铺面门口追砍全某,将全某砍伤,随后又跑去陈某家中追砍陈某,砍伤人后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全某和陈某的伤情均属轻伤二级。经警方立案侦查,文某因涉嫌故意伤害案被万宁市公安局网上通缉。

  8月22日1时许,万宁车站派出所接到线索举报,文某在万宁市某娱乐场所出现,立即组织民警布控,成功将其抓获。

  目前,文某已被移交万宁市公安局等待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