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民需快递小哥”志愿服务启动暨文艺轻骑兵活动在该区云龙镇长泰村冯白驹故居举行。

  据了解,琼山区“民需快递小哥”志愿服务队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发布。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近期成立了“民需快递小哥”志愿服务队,将全区全体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队员、村委干部、农村网格员纳入到该志愿服务队中来,结合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开展活动,以摸清群众需求,及时有效掌握社情民意和民生状况,有效解决群众最迫切、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志愿服务集市开展的健康理疗、书法、义剪等活动更是大受群众欢迎。

  文艺轻骑兵演出在云龙镇中心小学的童声大合唱《红志之歌》《红星歌》中拉开帷幕,云龙镇、红旗镇当地的“文艺能人”们相继带来舞蹈、海南八音演奏、三句半等数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全体演员和观众在歌声中唱出了热烈真挚的爱国情怀,唱出了对祖国的衷心祝愿,演出在激情澎湃的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