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海口骑楼老街各类歌舞轮番上演。新华网发

  9月14日是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天气持续晴好,海口主要景区、乡村旅游点、夜市夜景等旅游文化场所迎来大批出游的市民游客。观澜湖旅游度假区、百年骑楼老街、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等组织了个性化的旅游文化活动。

  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青砖小道、复古洋楼、牌坊、码头、钟楼等等无不透射出浓浓的民国风情。中秋夜上演的“3人同游超值游”,让游客享受到了门票、影人公寓住宿、美食等优惠。

  9月13日至15日,是海口观澜湖新城3周年庆暨海免观澜湖奥特莱斯1周年庆活动期间。新城推出系列活动,如10元抢购狂野水世界、反弹蹦床公园、探奇乐园嘟噜岛、海之语海底世界、NBA体验馆、巴萨世界、白日梦境美拍馆等游乐场馆门票。此外,消费满299元即可抽奖、限量潮鞋0元起竞拍,折后消费满699送150等。

  猜灯谜、看表演、玩游戏……中秋夜的海口骑楼老街开展“夜别夏梦月见骑楼”主题市集活动,各类歌舞轮番上演,吸引市民游客观看。

  而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它不但是一处吃地道海鲜的好去处,更是一处有着特色海南文化的鉴赏之所。(周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