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徐明锋)海南路顺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饿了么在万宁地区第三方平台运营和配送业务。10月20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海南路顺达工程有限公司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公示被万宁市市场监管局罚款2万元。

  海南路顺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庆丰街004号,社会信用代码91460100394550960N。9月30日,万宁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对承办饿了么在万宁地区第三方平台运营和配送业务的海南路顺达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在该公司运营平台上“粉叔香卤酸粉”店存在没有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和量化分级情况,同时还存在其他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安全信息未公示,现场出具《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10月8日前完成整改。

  10月9日,万宁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根据上述《责令改正通知书》内容再次进行检查,发现依然存在“滇水缘(云南米线)”、“洪六茶店”等餐饮服务提供者的食品安全信息未公示情况。

  10月15日,万宁市市场监管局依法给予海南路顺达工程有限公司罚款200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