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18时许,儋州市大成镇西华居发生一起爆炸事件,现场有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正在医院治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3人经医院治疗后已出院。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儋州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对相关现场进行警戒和勘验。经警方调查了解,爆炸发生前的某天,某当事人在西华居原武装部大楼(已废弃)三层一间废弃的物资储备仓库玩耍时,捡到了这件疑似手榴弹的爆炸物,随后将爆炸物带到一菜地草丛中藏匿。

  10月24日,某当事人将爆炸物带到西华居华贸巷跟其他当事人玩耍时发生爆炸,致5人不同程度受伤,排除有他人故意引爆爆炸物伤人的行为。

  据悉,目前,儋州市有关部门正在对废弃仓库现场进行清理,防止还有遗留危险物品。儋州市纪委监委已介入同步开展调查,目前有关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此前报道》》》

  儋州发生爆炸物伤人事件,多人不同程度受伤,一名14岁男孩左眼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