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9年即将过去,这一年,是融创海南的交付年,5095户业主从我们手中接过钥匙,成为我们的家人,踏上了回家路。当理想中的家园完完整整的出现在眼前,你的心愿是否都实现了呢?

  12月24日,正值西历平安夜和美伦熙语项目交付期间,在这个充满美好寓意的特殊日子,融创海南“交付心愿餐厅”如约而至,3组业主家庭如愿兑现了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与餐厅主理人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又浪漫的夜晚。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虽然餐厅仅存一天,但对美好心愿的许诺,却会依旧贯穿于融创海南的每一处生活场景里,让业主的每一次回家都成为温暖的心享之旅。

  经过3年的匠心营造和时光洗礼,融创海南致力为业主提供全面、卓越的高品质服务。此次交付心愿餐厅的打造,是融创在全岛的首次尝试,亦是融创海南品牌的又一次美好实践。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在晚宴正式开始之前,餐厅主理人分享了本次“交付心愿餐厅”的来源和初心。对于融创海南来说,交付不仅是房屋的交付,更是一场美好生活的交付、一场家的交付、一场品牌和业主之间的深度触达和沟通。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在此之前,融创了解到许多业主对于新房的交付抱有不同的心愿和期待。因此在新生活即将开启之际,融创第一时间邀请业主来到“交付心愿餐厅”,帮助实现他们的交付心愿,把“家的真实面”清晰地呈现在业主面前,让栖居生活更有温度。

  用有格调的生活语言与业主对话,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在温馨的平安夜里,城市的烟火味在夕阳洒下的金辉中拉开序幕,“交付心愿餐厅”正上演被美食、音乐和爱包围的独一无二的浪漫画面。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业主们欢聚一堂,在心灵与食物的细致碰撞中,串联起对家的美好情谊。3组家庭不同的心愿,3份定制的餐单,每一道餐品,都是一个心愿。我们用爱与真诚佐以烹饪,呈上的是一道道满满的幸福。

  “我希望工作之余有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一起看看书,打打乒乓球,享受家庭带来的幸福。”

  ——高先生一家 融创美伦熙语业主

  专属甜品“The magic of home”,寓意高先生一家和睦与幸福,与家人享受共处时光,用心守护生活温度。

  “我希望每一天的生活都像海边度假,一觉醒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吴女士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业主

  专属甜品“The travel”,祝愿吴女士能在旅行中感悟生命的意义,当梦想中的家园真实呈现在眼前那一刻,便知一切等待都值得。

  “我们的心愿是能够参加更多精彩的活动,结识更多有趣的朋友,丰富我们的晚年人生。”

  ——高爷爷一家 融创金成博鳌金湾业主

  专属甜品“Forever love”,祝福高爷爷和王奶奶能够携手走到白头,与志同道合的邻里亲朋共享健康生活。

  空气里弥漫着用餐的欢笑,歌声里的故事亦娓娓道来。来自海南本土的菠萝乐队,把业主们的希冀叠映在歌声里,让爱缓缓流入心间。

  在悠扬的旋律中,一曲《Close To You》,吟唱出高先生一家的温馨与惬意;《Venus》,菠萝乐队将这首“疯狂”的歌献给“疯狂”旅行的吴小姐;如果说蔡琴将《你的眼神》唱出了藏在恋人眼里的青涩故事,菠萝乐队则唱出了高爷爷和王奶奶难忘的忠贞爱情。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音乐、美食和爱在这里完美统一,给热爱生活的融创家人们一份别致的惊喜。都市人的美好心愿亦被唤醒,在这里获得如痴如醉的时光。

  心享交付的核心,不仅是高品质的社区,更是让业主实现居家妥帖、心灵安逸的一整套美好生活。在心愿完成仪式上,融创海南将三组家庭对于美好生活的期待和想象,交至他们手中。

  01

  亲情的相伴,丰富相处的空间

  “陪伴”是高先生一家永恒的主题,他们希望拥有更多更好的社区空间,在每一天与家人的相处中体会生活的丰富与美好,这与融创海南长期致力的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关系不谋而合。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美伦熙语不仅把架空层改成了儿童活动区“心享·童趣”,让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满整个社区。同时,配套餐厅“心享·食坊”以家的味道准备健康美味、品种丰富的特色菜肴,兑现高先生一家的温馨生活。

  在未来,美伦熙语还会陆续开放更多心享空间:图书馆“心享·书屋”,为更多热爱阅读、热爱生活、憧憬想象的人,展开全新的世界;国学禅修房“心享·禅修”,通过学习禅道让业主静下心来与生活共舞;乒乓球室“心享·悦动”,让业主在运动中舒展身心,悦享生命健康。

  02

  旅居的浪漫,是自由与豁达

  吴女士希望把生活过得像度假,远离喧嚣和拥挤,亲近海浪与沙滩。融创海南予以兑现的正是这种高品质的度假生活和更全面多元化的度假服务。

  充分考虑业主旅居需求,融创海南心享度假平台于2017年7月成立,专业运营覆盖融创全海南的文旅度假配套,提供涵盖度假活动、度假物业服务、营团服务及度假社群4大板块度假服务,并通过高品质的服务,为全国旅游度假客户营造融创式的美好度假生活。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诚如吴女士所愿,融创海南丰富的度假体系可以其提供项目周边游、海岛风情度假游、私人定制深度游及心享度假体验游等内容,给吴女士的旅居生活铺就一个场域。

  03

  心灵的归属,架起生活的桥梁

  年过花甲的高爷爷、王奶奶热爱生活,希望通过参加邻里活动,去认识更多有趣的人,体验新鲜的事。正如融创认为的,心灵的归属,是人生的另一个家。

  在融创海南,心享度假物业服务团队会搭建丰富的全龄业主社群:“心享·摄影荟”,定格生活的“美”与“好”;“心享·舞蹈荟”,舞出最好的自己;“油画荟”,用质朴画笔描绘焕彩的生活;“游泳荟”,在椰影碧海里,感受生命的律动。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心享社群不仅丰富了业主们的滨海生活和精神生活,也为高爷爷、王奶奶搭建起深厚的邻里温情,结实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在仪式的最后,高爷爷上演了一场突然的“求婚”。原来,高爷爷一家早年因为条件限制,并没有跟王奶奶求婚,甚至连像样的婚礼也没有。在大家的见证下,高爷爷终于完成了这个深藏数十年的心愿,他亲手为王奶奶戴上了象征幸福的纯白头纱,诠释了爱情的仪式感。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海边的世界很小,可以关照每一颗心灵。海边的世界很大,足以装下天马行空的交付心愿。三个形式的家庭,三份各不相同的交付心愿,连接他们的是融创海南为业主的日常生活精致而细腻的关怀,是通过温暖社区与贴心服务筑造的美好社区。

  兑现心享美好生活,让心愿与温情延续。一直以来,融创海南坚持用积极、阳光的生活方式,给城市注入更多能量,将美好生活和家的理念不断传递给更多的人。

  2019年,作为融创海南的心享交付年,我们高度重视在交付的每时每刻为业主营造仪式感,让普通变成专属,让平淡变成特别,把交付变成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好旅行,带领业主进入新的人生篇章。

  丨融创美伦熙语“交付心愿餐厅”活动图

  融创海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未止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业主增添更多温暖的时刻,为生活焕发更多美好的可能。续启“心享交付”的融创式美好,不断地为广大业主为兑现更优质、更美好的心享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