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归家,山海入梦

  所有熠熠生辉的星光

  都是远道而来

  时光不会负约,2020如期而至。

  所有的相遇和美好,都在光阴深处落地开花,成全着百转千回的暖。

  △美好生活节现场实景图

  2019年,融创海南迎来美好交付年,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融创美伦熙语、融创精彩天地等多个项目的业主们相继归家。也是在过去的这一年,我们提出了‘心享交付’的交付理念,将交付化作一场美好的旅行,为五千余户业主家庭送上了一份美好生活的答卷。

  安于远方,心亦故乡。深耕海南三年,我们在实践中一步步探索如何在海南实现文旅产品创新,将最好的家和最舒心的旅居生活交付给所有业主家人。

  时间的礼物,谨此献海南

  35项创新举措,365天用心筹备

  对于心享交付的品质和服务的追求和把控,从年初就已经开始付诸实施,历经365天的努力,才有了这份在岁末之际家人们开心的笑颜。

  △交付前的‘一户一验’实景图

  自年初,海南“心享交付”筹备便已开始,通过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品质及交付时间,同时加强节点评审和施工前检查等多方面,为产品质量落地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交付前8个月,各个项目完成精装交付样板间评审后,开始大面积施工;交付前4个月启动一户一验,确保将发现的问题在交付前整改合格。

  △业主见面会现场实景图

  交付前三个月,我们主动走出岛外在5大城市举办业主见面会,现场答疑解惑,并特别设置软装包供应商服务站点,为有需求的业主解决异地置办家具家电的难题,省时省力拎包入住。在业主抵达海南前,我们提前跟业主沟通到海南之后的往返专车接机事宜,确保业主可以安心享受这一份美好的收房之旅。

  △亲爱的婚礼堂

  在交付之后,我们为客户营造的美好度假体验也不会终止。通过运营覆盖全岛的文旅度假配套,为业主们提供专属营团、定制旅行等多种度假活动,开启缤纷度假生活;心享度假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包括房屋清洁、保养、托管等一系列暖心物业服务,解决后顾之忧;而合唱团、舞蹈队各种缤纷社团,邻里采风之旅、插花课堂、观影会等各色缤纷的社群活动……让业主家人们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一同参与到美好生活的营造中来。

  △融创海南业主社群活动

  通过对登岛前、登岛后、收房时、收房后、离岛后涵盖5大阶段创新性规划的35项切实的举措,让业主可以无忧享受这场收房之旅。

  以匠心造家,阅启美好日常

  1500项内控标准,8大心享社区空间

  在我们打造的每一座院子,每一方园林里,自然光影勾勒曼妙的滨海生活画卷,赤子匠心筑就精致的屹立的建筑,成为家人生活的容器。

  对于远道而来的业主来说,交付的是家,更是舒心的旅居生活。“心享交付”不仅是建筑空间的普通交付,更是对于情怀的挂念,对于品质的期许。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交付样板间实景图

  为此,我们在项目建设期间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制定了8大类1500多项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质量内控标准。针对海南的气候特征,将防潮、防霉、防虫和防渗漏功能做到极致,比如墙面历经9道工序有效提升美观性和防水性,卫生间干湿交界处设置“止水反坎”防止渗漏等,确保房屋品质真正落地。

  考虑到海南度假客户需求和本地环境特点,我们根据各年龄段业主需求,专门定制了老年活动区‘心享·和乐’、儿童活动区‘心享·童趣’、还有‘心享·悦动’、‘心享·学堂’、‘心享·食坊’等8类心享社区空间,满足业主对多彩生活的美好需求。

  △心享社区空间实景图

  这些空间的呈现,将旅居社区的美好转化成了真实、有活力的社区,再次了证明我们对于“理想”度假生活的营造能力。

  美好生活节,服务最动人

  5000份交付手册,将5000份幸福送达家人

  在这场精心筹备的心享交付中,我们为业主开启的是一扇通往美好旅居生活的门。为了将这份美好生活提前送达,在交付开始前,我们为5000余名业主们寄出了我们精心准备的旅居生活开启攻略——《美好生活节》。

  △《美好生活节》图册

  而在交付现场,这份图册中的美好由业主们亲手一一开启。

  △美好生活节现场实景图

  充满仪式感的的竹竿舞、琳琅满目的心享市集、音乐与美景相融的视听盛宴,蒸腾出一种海岛生活特有的浪漫,让这场海岛生活的启幕式惊喜不断;

  △美好生活节现场实景图

  鲜果节、业主家宴、交付心愿餐厅,音乐、美食和爱在这里完美统一,给热爱生活的融创家人们一份别致的惊喜。我们用爱与真诚,为业主们呈上的是一道道满满的幸福。

  事实上,心享交付背后有很多“看不见”的努力和用心:为远道而来业主提供的接机服务,专属定制的交付礼物,专门提供的酒店预订、信息咨询、度假线路设计和行程安排,让业主们可以安心收房,欢乐旅行。

  回家,是世间最美的旅行;交付,是全新美好的开始。

  此心安处是吾乡。2019年,我们用一把名曰“心享交付”的钥匙,针对文旅度假项目业主精心筹备,在项目的不同阶段提供的满足业主交付需求的一站式贴心交付服务,赋予归家之路更多打动人心的力量,为文旅度假项目树立新的交付样本,也为更多家庭打开未来海岛度假生活的美好想象。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实景图

  我们在这里为所有业主所打造的度假居所,也会随着我们五千余户家人的入住而变得更加健全、美丽、动人、芳香。

  这场旅行般的交付是开幕,是延续,是生长,却绝非终点,未来,还有一万种美好等待我们去共建……

  2019美好回家,2020从心出发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很幸运,我们是在用居住这种语言,

  在海南的天空画下人居的精神图腾。

  它们记录着,2019我们努力过,

  我们梦想过,我们曾如此欣慰。

  公益祝福,启封心灵的归航;

  用心交付,沐浴新年的曙光;

  文旅蓝图,分享美好的信仰;

  每一次的行为,

  都是我们对梦想所能达到至深之境的再牵引

  在2020到来之际,

  初心与共再续前程,

  一同在温暖的融创海南大陆,让美好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