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亚日报

  2月9日下午,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又有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患者经过综合诊治,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当天出院。截至目前,海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共出院16例,其中三亚有11例。

  潘某,女,湖北武汉人。2020年1月25日于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入院治疗。经过综合治疗,专家组讨论该病例符合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另悉,2月7日下午,南部战区海军第二医院2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2月9日18时,三亚共有11例确诊病例痊愈出院。

  温馨提示

  为全面、快速、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信息,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三亚、海南乃至全国的疫情防控情况,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在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三亚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三亚新闻网,轮番发布疫情防控最新资讯,请大家同时关注三亚日报、三亚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