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措施,确保就医安全,从3月4日起,市民去海口市人民医院就诊,请凭“健康码”进入医院,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如医保卡、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护照、港澳台证等)。在门诊大厅预检分诊入口处配合测量体温。

  “健康码”为绿码者,证码一致、体温正常者、无呼吸道症状的就诊者,可凭绿码和有效证件挂号及就诊,已预约挂号的患者凭绿码就诊。

  “健康码”为红码、黄码者,或体温异常者,如需就诊,应先去发热门诊筛查排除新冠肺炎后才能到所需求的科室就诊。

  未申领“健康码”者;且未带有效证件则由家属代领健康码方可就诊(急诊除外)。

  如家属替医保慢病患者开药,其家属须出示其绿码才能挂号就诊开药。

  谢谢配合!

  海口市人民医院

  2020年3月3日

  消化内镜室开诊了

  消化内镜室于3月2日恢复开诊,目前开放项目为胃肠镜检查,呼气试验暂不开放,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市民就诊预约检查时,需要准备三天内的血常规和胸部CT报告。

  谢谢配合!

  口腔中心开诊了

  口腔中心于3月4日正式开诊,为了您的身心健康,就诊采取预约制,就诊市民请务必网上预约挂号,并提前30分钟至医院门诊大楼接受预检分诊及取体温条后,再提前10分钟到口腔中心进行二次预检分诊及就诊,疫情期间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66189681、66189682

  口腔中心就诊流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