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的一声巨响,一辆白色越野车撞翻道路一排护栏,把路边粗壮的景观树撞断并飞出20多米,车辆最后一头撞在墙上,车头变形,轮胎爆炸,撞断的大树直接压在车头……这疯狂的一幕发生在3月5日21时30分左右,地点是海口新埠岛西苑路。当晚,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瘫痪”在现场,司机已不知所踪。交警和120接到市民报警后也到了现场,可是司机仍未露面,只有一些市民围观并议论纷纷。当晚,商报全媒体、椰网、海拔资讯手机端刊发了报道《海口“疯狂越野车”撞树又撞墙,司机不见了…》。截至3月7日下午,两天过去了,肇事司机依然躲着不见,海口交警正在进行追踪调查。

  司机跑路后,两名“神秘”男子来到现场又匆匆离开

  作为一名机动车驾驶员,出行路上注意行车安全是毋庸置疑的,若不慎事故发生后,第一想法也是寻求交警和保险公司的帮助。然而,肇事后,这名越野车司机在西苑路发生交通事故后却选择“不报警”而逃离现场,这究竟是为什么,背后又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当晚,海口交警接报后迅速到达现场,随后马上联系相关工作人员对撞坏的隔离护栏进行修复,随即投入现场事故调查,并通过车牌号寻找车主。

  值得一提的是,当交警在现场调查事故的过程中,先后有两名自称是车主朋友的男子,分别驾驶着小轿车和平板拖车来到现场,但在交警要求将肇事司机传唤来现场时,两名男子立即驾车驶离。

  由于未找到肇事司机,现场调查民警根据相关法规,对肇事车辆进行暂扣做进一步调查。

  事故车属一家公司,司机自称已离职1年多

  3月7日下午,距离事故发生已两日,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起事故?肇事司机是否已经找到?带着疑问,记者再次联系了海口交警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在事故车辆上,我们发现了事故车辆的行驶证。据进一步调查得知,事故车所属一家公司,随后办案民警根据注册车辆时预留的电话号码深入调查,希望能传唤车主到办案区。但电话号码的机主却表示自己已离职了1年多,之后再拨打时,机主已经关机。”工作人员说。

  初步调查遇阻,但办案民警并不气馁且拓宽了调查思路,并于7日上午成功联系上当晚驾驶车辆的驾驶员,但驾驶员却不接电话。民警表示,希望肇事司机能尽快到海口交警支队美兰大队事故中队接受调查。

  海口交警将继续对事故进行调查,记者也将对此事故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