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柯育超)5月17日,海口迎宾大道海南消防培训基地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被一辆小轿车追尾,事故造成一名人员身亡。目前,海口交警已介入,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时橙色的越野车正在事发路段停车等待行人过马路,此时后方小轿车急速驶来,在碰撞了越野车后,又冲入了一旁的绿化带中。记者从目击者提供的图片中看到,肇事的小轿车车身受损严重,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被追尾的越野车尾部保险杠部分被撞凹陷。据被撞的越野车驾驶员表示:“小轿车的安全气囊都弹出来了,而且驾驶位上还有血迹,不过好在我们并无大碍。”

  事故发生后,有市民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海口交警接报后也很快到达现场调查处置。当晚,记者从海口交警支队了解到,该起事故发生在17日15时许,肇事的小轿车司机姓胡,今年43岁,事故发生后其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但最终因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