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9日至21日,2020屯昌车展暨新能源汽车下乡推广将在屯昌农博城广场盛大举办。本次车展由海南省屯昌县人民政府、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协办。

  屯昌县政府筹办此次车展,是为响应省政府号召,贯彻落实海南关于国际旅游消费年的决策部署,促进全民消费和扩大内需。2020屯昌车展以“驾享激擎·惠购有礼”为主题,在汽车展的基础上,扩容为消费季活动。借助车展平台,推出让利促销政策。除了以汽车为主的展会,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满足民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

  据了解,本次车展汇聚长安、东风风行、起亚、广汽传祺、东风标致、DS、哪吒等知名汽车品牌,不但展出各类主流车型,还吸引了新能源汽车参展助阵,推广普及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为配合厂商的放价促销,主办方还将每天进行幸运大抽奖,凡是签单购车的市民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获得购车大礼包。

  此次车展特地开设了舞台和美食区域,市民可尽情享受风味美食,观看精彩歌舞表演和夏夜电影,体验趣味互动游戏。除此之外,车展现场还将打造扶贫助农产品卖场,由屯昌县供销社承接产品的采购直供,屯昌黑猪、噜吽山柚油、梦幻香山柠檬、乌坡镇茶树菇、枫木镇小米辣椒酱等特色农副产品都将在特卖会上一一亮相,供民众选购。这不仅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也帮助农户增收。

  2020屯昌车展作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之后举办的一次重大活动,车展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在呈现精彩与实惠的同时,组委会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为参展商、观展群众、工作人员提供服务保障,确保办一场安全、放心、舒心的购车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