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椰网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辉 摄影报道)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建设是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标志性基础工程。6月18日下午,海口秀英区召开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第二次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全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化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职责,指定专人负责,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与市级部门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加快推动全区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的规范化建设,不断优化全区国际化语言环境和营商环境,树立全区良好的对外形象,提升国际影响力,更好地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统筹推进,分步实施,按照“重在规范、鼓励创新、资源共享、厉行节约”的工作原则,严格落实海南省统一标准,依托海口市技术支持,积极行动、加快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