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日报海口7月27日讯 (记者张期望 通讯员张萌)7月25日至26日,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2020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笔试和面试结束,共有1603人报名参加,其中包括来自意大利、瑞典、俄罗斯、乌克兰、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0余个国家的外籍人员。

  据了解,本次公开招聘包括副局长,投资促进部部长、副部长、招商专员、文秘主管、全球招商推广官等共计9个岗位。本次招聘考试吸引大批来自哈佛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经过择优筛选,共有203人进入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52人进入最终面试环节。目前,该局已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职位数与考察人数1:3比例确定了26位入围考察人选,将于近期组织考察。

  据了解,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是由海口市人民政府发起,依法登记设立的法定机构,在法定职责范围内代表海口市政府开展经贸活动。自成立以来,海口投促局始终坚持以“政企投融资桥梁,产融共发展纽带”为使命担当,聚精英人才、汇高端智能、融国际资本、联国内市场、显海口特色,不断提升海口在海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