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李兴民 摄影报道)“你们看,好好的水泥路,就这样被压坏了,而且是被超载的22轮100多吨拉钢筋的大货车压坏的,甚至有晚上,坑坑洼洼的路面还摔伤过路人。”7月30日,秀英区长流镇居民李先生这样对国际旅游岛商报新闻热线说。就此问题,记者采访了长流镇城管中队负责协调交警等部门联合执法的郑主任,他表示,最近确实接到了居民的投诉,下一步向镇政府汇报,研究解决的办法。

  30日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根据爆料,来到长流镇海力路,确实看到有22轮100多吨的大货车,满载着钢筋从堆场出来。在与海力路交汇处的彤桂路上,还停着2辆装满钢材的22轮大货车。

  一位在附近经商的女士说,这条水泥路,是被昼夜行驶的超载车压坏的。被压坏的路面,一到晚上,不知道有多少人被摔倒,有的还被摔伤,她每每听到路人的埋怨,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爆料人李先生称,这条水泥路,之所以破损严重,就是长期有拉钢筋的22轮100多吨的大货车,不仅超载,长此以往,对水泥路破坏性很大,把一段段好的水泥路,践踏成搓衣板路,让附近的居民深受其害,他希望多部门对这一区域的超载车进行严查严管,不要让这里的超载车肆意行驶。

  那么,对于这条破损严重的水泥路如何去管?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长流镇吴副镇长,他建议找负责协调交警等部门执法的长流城管中队郑主任。

  郑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负责城管工作11个月。最近确实接到了市民就这条路存在超载问题的投诉。说实在的,这个问题此前就一直存在,是个老问题。他表示,就这一问题,他向镇政府汇报后,再拿出解决的办法。

  对于这条路存在的超载问题,本报也将继续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