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良好的出游和消费环境,海口龙华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消费大礼包,将从9月底起至国庆假期,持续开展精彩纷呈的文化市集、主题展览、消费促销等活动,给市民游客带来优质消费体验的同时也助力海口市“HI游海口”系列活动。

  日前,龙华区各大商圈节日氛围日渐浓厚,各商业广场纷纷亮出促销“杀手锏”,用最优质的服务、最舒适的环境,以及最给力的折扣迎接八方来客。海口吾悦广场、N次方公园、友谊阳关城、生生国际、大润发超市、信兴电器等十余家商超、购物广场,均准备了颇具特色的文化盛宴与丰富多彩的消费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和更多实惠。

  海口N次方公园作为龙华区新晋时尚购物打卡地,聚集了众多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品牌与网红打卡元素,特别是小岛市集更是受到海口潮青的追捧。“双节”期间,N次方将继续延续小清新时尚市集风格,打造“岛民的岛”国庆市集,汇集古着、首饰、手工、绘画、雕刻、花艺、甜品、小吃、酒精、咖啡、音乐等丰富业态。

  友谊阳光城被誉为龙华区最富网红气质的商业广场,国庆假期,这里将以“当红不让”为主题,举办时尚潮牌打卡活动,吸引更多年轻人群前来体验。同时,作为一体式购物广场,这里也准备了丰盛的消费优惠活动,比如黄金每克减80元的超级优惠、秋装新品8折、夏季精选6折等,都将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除此之外,海口吾悦广场将举办第二届吾悦嗨购节,由2020海口乐购嘉年华联合黎族部落共同打造的首届吾悦黎族风情文化节也将在这里上演。文化节上,汇聚了黎族特色演出、黎族风情市集、赏花灯猜灯谜等活动,还有免费吃花花角百日庆巨型蛋糕和万份冰淇淋,让市民游客嗨买嗨购的同时,体验原汁原味的海南黎族文化。

  其中,黎族风情市集将涵盖黎锦、黎陶、黎药、山兰米酒、鹧鸪茶等黎家特色产品于一体,还将集合海南多种特色小吃一应呈现,现场摊主们将身穿黎族服饰或是古装,让顾客仿佛身临黎村部落,感受浓郁的黎族文化和海岛风情。

  “双节”期间,海口观澜湖新城、宜欣城、大润发超市、信兴电器等商家,更推出了多重促销优惠,超低价秒杀、购物返现金、购物抽奖、消费送礼等,让消费者在享受购物便利的同时,带来超多惊喜收获。

  据介绍,海口市龙华区将在国庆期间举办热气球嘉年华、“闪亮夜龙华”路演、“嗨动双节”系列活动等,借助节庆旅游消费活动,持续打造时尚消费品牌,在国庆中秋期间聚焦双节消费热点,从购物、美食、时尚潮流等方面,持续推出一系列乐趣纷呈、各有亮点的促消费活动,培育消费模式,释放消费潜力,引爆消费热点,拉动海口消费市场,引领龙华假日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