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记者从海南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大厦项目部获悉,目前该大厦已进入地上三层主体钢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22年初建成,能源交易大厅预计在明年3月份建成投入使用。

  该项目建成后,将集办公、商业及其景观环境为一体,打造江东新区CBD最高端的写字楼,成江东新区首个建成的地标。项目由台湾建筑大师姚仁喜设计,是我省首家达到2A级装配标准的建筑、也是首个采用双层外循环呼吸式幕墙的办公商务楼。作为海口江东新区CBD首座地标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5726平方米,共17层。

  大厦建成后,首层为商业和能源交易中心大厅,并在交易大厅周边及地下一层配套设置银行、餐饮、休闲购物等功能区。项目首层东北角,将打造具有科技感、高端的数据可视化能源交易场所,作为参观考察接待中心。3-17层为办公区,面向国际及国内大型能源企业及上下游企业租售,致力将其打造成集办公、商务、交易中心于一体的5A甲级办公商务楼。

  (原标题:海南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大厦进入地上主体施工阶段 将打造江东新区CBD首座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