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餐饮主题活动举办。主办方供图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餐饮主题活动举办。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1月30日电(杨在锋) 2020第二届海南旅游美食购物嘉年华餐饮主题活动29日晚在海口友谊•阳光城举行。活动现场,餐饮商家用当场试吃的方式推介自家招牌菜,现场市民游客来当评委试吃投票,评选出“风味友谊•阳光城商家”。

  紫苏味平锅牛蛙、火锅味烤鱼、金椒柠檬鱼、黄咖喱牛腩、三文鱼刺身…… 餐饮商家在展位前亮出自家招牌菜,推出免费试吃参与“2020风味海南商家”PK,在场市民游客组成品鉴团体验舌尖上的美食之旅,现场十分火爆。

市民在品鉴美食。主办方供图市民在品鉴美食。主办方供图

  活动中还开展了“我是大胃王之寿司吃吃吃”等有奖互动游戏,市民、消费者及游客积极参与互动。

  “今晚真的大饱口福和眼福,试吃了非常多海南特色美食,还有精彩的节目可以欣赏,更重要的是参与投票还获奖了。”海口市民张女士称自己在网上看到嘉年华活动举办的消息后,就和朋友一起过来打卡。

  本场嘉年华餐饮主题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