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晚,经过全新打造,五公祠夜景夜游项目在今晚迎来了盛装亮相,全园灯光照亮了琼台福地的夜空,也照亮了五公祠内古色古香的文物古迹。五彩的灯光交织变换,水雾缭绕,犹若置身仙境。2月1日起,该项目将正式对市民游客开放。

  据介绍,五公祠夜景夜游项目在艺术灯光亮化基础上,挖掘“六公”人物历史,将整体打造“一个IP三大核心产品”项目特色,即“六公”形象IP和夜景夜游、文创艺术体验街、文化休闲雅阁三大核心产品,构建精细化、体验化项目价值链,让市民游客白天有得玩,晚上有得看。同时,2021年度也将通过“冬蕴·跨年季”、“春生·亲子季”、“夏梦·仲夏季”、“秋敛·创新季”,打造一季一主题、一月一项目的内容特色,以体验项目带动人气流量,以多元化运营发展模式满足消费客群的各类需求,让市民在城中有地可玩、有景可看。

  此外,主办方通过硬件升级、创意策划、全媒体宣传相结合,让本地民众了解五公祠在海南发展进程中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增加五公祠在本地民众心中的分量;让来琼游客自主前来打卡,提升五公祠在海南文旅发展中的形象和地位。

  该项目将于2月1日正式接待游客夜游,夜游时间为18:00-24:00,游客在17:30后需凭“夜游票”入园,售票为38元/人。了解更多详情可拨打景区咨询电话:0898-65855653。

  据介绍,海南华人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海口广播电视台共同在五公祠打造“琼台胜境·夜游千年”夜景夜游项目,旨在将五公祠打造成为海口市乃至海南省文旅新标杆,推动海南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创新发展,助力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介绍,五公祠景区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疫情防控管理,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即禁止游客入园。景区暂不接待疫情发生中、高风险地区来琼(返琼)游客,暂不接待团体性项目预约。游客进园请自觉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绿色“健康码”,做好自身防护。观光时需与周边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提倡不聚集、分线路的游览方式有序游览。景区也将采取全方位的消毒防疫措施,以保障广大游客的旅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