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汽车(0708.HK)再迎重磅利好。继成功引入260亿战投后,恒驰冬季测试正式启动,距离量产迈进一大步。

许家印宣布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开始许家印宣布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开始

  零下35度,恒驰汽车再展强劲性能

  冬季标定测试是新车量产前的关键环节。为了全面检验恒驰在极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2月3日,在零下35度的内蒙古牙克石,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在中汽研牙克石测试基地正式启动。许家印不畏严寒,亲赴一线督战。随着许家印一声令下,10辆恒驰汽车在极寒天气和复杂冰雪路况下展现出强劲性能。

  据悉,此次为期三周的测试,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测试和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

恒驰汽车开始冬季测试恒驰汽车开始冬季测试

  动力电池技术领先,下半年量产在即

  在决定整车续航能力的动力电池方面,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向许家印汇报了电池热管理性能、极寒续航里程、充放电等项目的测试计划,并表示,恒大汽车自主研发的动力电池已达到世界领先技术水平,计划今年下半年量产。

  这并非恒驰汽车首次性能测试,此前其已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技术测试。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许家印亲自督战,足见恒大造车决心

  此次许家印不辞辛劳、无惧严寒赴一线督战,足见恒大造车的坚定决心与信心;而恒驰启动冬测,不仅标志着恒大造车迎来里程碑式进展,也意味恒驰距离量产更近一步,将成为恒大汽车股价上涨的最强催化剂。

  事实上,此次亲赴一线督战恒驰冬测,已不是许家印第一次为造车奔走。去年,他多次辗转于上海、广州等地,赴恒大汽车生产基地、恒大全球电池研究院、恒大汽车全球研究总院视察。在进军新能源汽车第一年,他更是化身“空中飞人”,为实现造车梦多次出国全球奔波,足迹遍布全球23个国家、47个城市,先后考察58家全球汽车产业各领域龙头企业

许家印在测试现场许家印在测试现场
许家印向工程师询问测试项目许家印向工程师询问测试项目
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向许家印汇报电池测试计划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向许家印汇报电池测试计划

  随着陆续量产交付,恒大汽车市值有望飙升

  目前,特斯拉市值超6.1万亿港元,稳坐全球市值第一车企宝座。而特斯拉股价起爆点,是国产Model 3于去年年初量产交付,随后股价狂飙近900%。随着恒驰启动冬季测试,并将陆续量产交付,参考特斯拉的市值增长轨迹,恒大汽车股价势必迎来爆发。若按特斯拉现有市值测算,恒大汽车的市值还有15倍增长空间。

  由此来看,恒驰冬季测试,也许是恒大汽车市值向特斯拉看齐的新起点。

许家印慰问测试工程师团队许家印慰问测试工程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