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6日,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正式举行。恒大汽车总裁刘永灼、全球研究总院院长方驰、全球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以及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机动车检测认证技术研究中心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

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举行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在恒大汽车上海研制基地举行

  本次测试地点吐鲁番,夏季白天平均气温达40℃以上,地表极端温度可达80℃。恒驰的三电系统、热管理策略、制动性能、电池性能、空调系统以及内外饰零部件的可靠性和耐久性将在如此极端的环境下接受考验。同时,恒驰整车全系统的耐久考核、总成性能考核也将在该极限条件下进行。

刘永灼在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上致辞刘永灼在恒驰汽车夏季测试启动仪式上致辞

  自创立之日起,恒大汽车就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可见其重要性。许家印给恒驰的定位之一就是“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在“冬测”“夏测”之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一系列技术测试。同时,为确保产品品质和生产率的提高,恒大汽车已在天津、上海、广州等地布局了十大零部件及整车生产基地。

恒驰五车齐发恒驰五车齐发

  恒驰汽车此次五款车型同时接受高温的考验,在业内极为罕见,其强大的造车实力再一次被印证。随着恒驰量产交付在即,其估值有望迎来新一轮的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