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为期四天的“勇闯天涯·骑趣海南”亲子嘉年华迎来第二个比赛日,今天决出3-5岁多个组别的冠军;除此之外,还开展了追求极限速度的大师精英赛以及宝爸宝妈与小车手共同上阵的亲子接力赛;更有引发全场最高“音浪”的团体赛,可谓是欢乐升级,热力无限。在微博上,#海南的暑假真是YYDS#、#父母的胜负欲有多强#等活动相关话题上榜热搜,持续“出圈”。

  起步,加速,冲刺!小选手们驾着“战车”突破一个个弯道向终点飞驰,表情或轻快、或认真,萌萌的劲头惹来无数镜头,咔咔的拍照声此起彼伏。充满创意的头饰和装备也让人眼前一亮,宝爸宝妈的“心灵手巧”在这一刻表现的淋漓尽致。

  “加油啊妈妈!”、“再骑快点啊,爸爸!”,或许对平衡车有基础了解的人会觉得很奇怪,这不是小朋友们的比赛么?本次“勇闯天涯·骑趣海南”亲子嘉年华为了更让宝爸宝妈更有参与感,也为了让小朋友们与家长更亲密的互动,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增进亲子情感,特设置了亲子接力赛。宝爸宝妈率先出发,骑平衡车绕一圈将“棒”交给孩子,再由孩子来完成比赛。

  “我爸爸是最棒的!”亲子赛中获胜的小选手骄傲的对记者说。

  “平时一直有跟女儿一起锻炼,也为了有更多的共同语言,更好的参与到她的成长中。”来自甘肃的雷先生表示,“我的工作和平衡车有所交集,平时接触的比较多,这是一个优势。当然,我更希望她能从中获得快乐与自信。”

  今天,小粉丝们看的最激动的要属大师赛,来自各俱乐部的顶尖教练下场角逐,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极限的速度带起现场小粉丝的阵阵加油声,高水准的比拼让他们向往不已。

  你感受过响彻云霄的加油声吗?在今天举办的团体赛上,小车手们庞大的“助威团”铆足了力气,大声加油与喝彩,场上一波波声浪席卷而来。小车手们凭借精湛的技巧,无间的配合,场上反转不断。拉横幅、举灯牌,宝爸宝妈的应援手段更是层出不穷。

  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本次活动严格落实属地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拟定活动总体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活动现场严格落实查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等举措,活动期间不间断开展环境卫生与疫情防控检查。

  作为“亲子游 青春季”2021年“海南夏天‘童’Young嗨”联合推广系列活动之一,“勇闯天涯·骑趣海南”亲子嘉年华活动受到全国儿童平衡车爱好者的关注。这个暑期,海南打造“行走天涯 研学海南”、“亲子印记 ‘趣’在海南”、“热力全开 花Young海南”三大IP,通过12场线上线下、岛内岛外的主题活动,全景呈现海南独具特色的潮玩生活,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