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勇合 柯育超 摄影报道)“流满地都是血,太惨了。”10月21日8时许,海口市民刘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报料称,海口市龙华区坡巷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子骑电动车撞上停靠在路边的货车上所载的货物后倒地,海口交警和120急救人员已到达现场。不幸的是,最终女子经急救人员现场抢救无效后身亡。

  接报后,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看到,事发地已被拉起警戒线,肇事车辆为一台白色电动车和一辆琼A牌照的新能源小货车,电动车倒在小货车尾部,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倒在血泊中,女子的母亲和丈夫接到消息后都已赶往事发现场。

  记者注意到,小货车车身上贴有“货拉拉”的字样,后部车厢装放有一块超出车厢数米疑似铝片的货物,货车尾部以及车牌处都留有明显喷溅出的血迹。

  “好像是被车后装的货物划到脖子大出血。”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死者早上骑电动车送孩子上幼儿园,将孩子送到学校后刚骑到路边,就撞上了路边停靠的小货车上的货物,因车上的货物材质特别锋利便酿成了惨剧,疑似小货车司机当时正坐在驾驶室内。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海口交警已到达事发现场进行勘察取证,死者也被运往了海口市殡仪馆。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