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汽车开春第一展“第一车展——2015春季汽车嘉年华”定于3月21日-23日,在海口市国兴大道海航文化广场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车展将齐集众多汽车品牌的最热卖车型参展,多家经销商也将联合推出最为优惠的购车政策来回馈买车的消费者。五届第一美差佳丽携人气车模华美亮相,每天举办的多场兼具观赏性和互动体验的主题活动,将热辣搅热这场汽车嘉年华,一齐在开春为椰城百姓献上最新鲜、最具优惠、看点不断的汽车风尚盛宴。

  作为第一车展品牌的延伸“春季汽车嘉年华”自2013年至今已是第三届举办,今年为期三天的展出时间,将以新鲜的车展概念,全面诠释汽车文化内涵,为海南汽车市场构建多便利且高质量,车商、消费者与媒体等多方打造交流、互动、互惠互利的优质平台。

  据了解,2013年“第一车展——春季汽车嘉年华”期间,经过3天的展销,成交量累计超过2000辆,成交额突破2.4亿元;2014年观展人次超过18万,成交量近4000辆,成交额约5亿,各项数据均刷新海南室外展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