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工行海南省分行获悉,春节长假期间该行将根据春节金融服务需求的特点,制定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服务方案,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丰富多彩的春节金融服务。

  春节期间该行将继续统筹安排部分网点对外营业,各网点都将提前发布对外营业告示(客户也可致电95588咨询),方便客户在节日期间正常办理各项金融业务。比如三亚地区作为旅游热点城市,在大年三十将有19个网点对外营业。春节七天长假期间,海口地区工行省营经营部和三亚分行营业部正常对外营业,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与此同时,该行的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将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广大客户可以方便地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春节长假前,该行专门对全行各种自助机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在节日期间还将随时监控ATM等自助机具的运行情况,及时补充现金。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还在春节期间为客户提供了很多特色服务。比如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准备了大量优质年货,提供团购、打折等优惠活动,还可积分抵现、在线实时消费贷款。又比如,在海口生生百货、东方广场、三亚夏日百货等刷工行信用卡会获赠商场代金券。再比如,该行还推出了涵盖借记卡、代理个人基金、代理个人保险、个人银行理财、个人外汇等五大类业务的“五重禧”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