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继续启动“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依托“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组织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活动从6月25日6:00开始,7月8日18:00结束。

  “保险扶贫公益跑”是通过捐赠步数成功兑换保险扶贫项目,为海南省贫困人口送去保险保障的公益活动。活动期间社会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参与活动:①可通过“海南保险”微信公众号,进入“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参加活动;②通过微信搜索“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③通过好友分享“7.8保险扶贫公益跑”小程序二维码参加活动。具体操作指引:进入小程序,点击首页“公益捐赠”,可授权程序调取微信运动步数,当天微信运动步数达到7800步后,点击“立即捐步”,选择捐赠“海南”,活动期间每天均可重复捐步。

  这是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连续第三年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活动,行业从业人员以公益跑、健步行的形式捐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2017年“7.8公里扶贫公益跑”活动中,由太平洋寿险集团公司为东方市和澄迈县210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保险,累计总保额达到6309万元;2018年“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由阳光人寿集团公司认领扶贫项目,向白沙县牙佬村115户共计534名村民捐赠保险,累计总保额1600万元。

  此次公益跑活动是2019年海南省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之一。围绕今年活动主题“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海南保险业“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推广、“保险五进入”等系列活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