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是点燃人间的烟火,是经济发展的“毛细血管”,是城市发展的“最佳门面”。它遍布市井之中,是中国民族韧性的体现,也是“芸芸众生相”中最出彩的一卷。

  为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发展小店经济号召,平安普惠联合抖音上线“828人气小店”活动,致力于搭建“开放式、免费参与、好玩有趣、打破传统圈层”的小店线上营销平台。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小店短视频,旨在发掘小店群体的潜能,帮助小店店主打破传统思维模式,勇敢迈出数字化出圈第一步。

  小店陷入经济寒冬 平安普惠情暖琼州

  李先生经营着几家饮品店,受疫情的影响,店内的经营情况较差,收入降低;在饮品店恢复经营后又面临着资金短缺的难题。面对经营困境,李先生通过平安普惠获得金融支持,让小店走出经营困境。

  近期,平安普惠联合抖音推出“828人气小店”,平安普惠咨询顾问觉得对李先生的小店来说是个不错的展示机会。在咨询顾问的帮助下,李先生非常认真地拍摄了视频参与“828人气小店”,并非常感谢咨询顾问的帮助。

  平安普惠助力经济复苏 帮助小店“出圈”

  据了解,全国小店高达8000多万,目前网红带货或者通过流量曝光的小店主可能只有千分之一,他们很多人都看抖音,却并没意识到自己也可以这么做。平安普惠希望通过“828人气小店”活动为小店带来启发,通过短视频帮他们引流、赢得社会更广泛关注,让他们通过切身参与,感受到做网红小店其实也很简单。可以说,通过另辟蹊径帮助小店“出圈”,平安普惠为行业探索出一条差异化、更直接有效的普惠金融服务方式。

  与此同时,平安普惠对小微企业主进行金融资源和经营能力“双赋能”,向小微免费提供法律咨询、金融能力提升、经营能力培育等福能行动,帮助小微企业共同成长壮大。这也是平安普惠的愿景,即让小店主活得更好:一部分小店规模壮大,一部分小店通过创新获客和服务模式,获得更持久成长动能的同时,增强抗风险能力,从而激发整个市场的活力。(供稿:平安普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