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暑期,超过2万旅客选择来到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解锁这个新兴起的休闲度假目的地。8月暑假期间酒店平均住房率超过90%以上,较去年同期增长了73%,为疫后琼海旅游度假市场全面复苏带起了好头。

  酒店的多种定制化场景如亲子乐园、特色官塘温泉、中西式美食餐厅等,满足了消费者高品质和多样化的度假需求。酒店自2019年开业以来已获得大众点评“必住榜”第1名,去哪儿网“必住度假酒店榜”第2名,“官塘温泉”也得到了消费者和网络平台的一致认可,快速地成为海南岛上一个新的网络标签。

  位于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内的官塘温泉是北京鑫融金酒店管理公司为官塘温泉全新升级打造温泉康养与度假酒店“一休二养”战略之下的温泉疗养产品,旨在为海南自贸港琼北商圈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和服务。

  官塘温泉日流量达万吨,出水温度70°-90°,经法国地矿局检测,官塘温泉水含氟、硅、锶等 3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矿物质,属于中度矿化碳酸氢钠水,通过温泉浴疗,结合雨林水疗技术,不仅有美肤的好处,还对消化平衡、焦虑、失眠、痛风、关节病等症状具有辅助治疗可能性。

  官塘温泉距离海南自贸区重点园区-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仅 11公里,交通非常便利,2020年第二季度琼海政府联合博鳌乐城发起“1+X”一站式康养旅游新体验推广,官塘温泉和博鳌超级中医院康养理疗项目的康养套餐体验获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媒体推荐。

  从2019年起,北京鑫融金酒店管理公司在短暂的时间里,打造出海南岛东部地标性的官塘温泉与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并且成功开启了官塘温泉啤酒节和官塘温泉旅游消费节,成为海南岛琼北商圈休闲度假、康养旅游的人气首选项目。

  作为琼海市首家国际品牌酒店,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在疫情下依然保持高势头的游客增长,代表琼海旅游业市场迎来稳健发展的趋势,也代表着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成为服务业一张闪亮的名片。

  相信在消费者的高度赞誉和见证下,官塘温泉将不仅能够满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服务需求,也将会成为海南岛对外服务的一道特色旅游招牌。(供稿:琼海官塘假日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