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民生>正文

女子遭厂长暴打入院 头部内有三角形异物碎片

来源:南海网2013年7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头部经手术取出三角形异物碎片,出现脑震荡严重后遗症头部经手术取出三角形异物碎片,出现脑震荡严重后遗症

  因琐事产生摩擦,来海南打工的陕西籍女子王燕惨遭厂长暴打。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目前王燕左耳几乎失去听力,左眼视力下降,头部经手术取出三角形异物碎片,主治医生称目前王燕出现严重的脑震荡后遗症。但公司却将王燕辞退,并索要其住院期间所花3万余元费用。

  女子来琼打工当财务

  昨天,记者在187医院住院部病房见到王燕。据王燕介绍,她是陕西省榆林市人。3月6日,因男友数次电话催促,并称所在公司海南金芦荟有限公司在东方市所设一家分公司缺少财务人员,希望她尽快赶来海南上班。3月7日王燕来到海南,当日见到金程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袁某。3月8日她开始在该公司上班,担任出纳。

  王燕称:“来海南人生地不熟,关键是因为和男友感情较深,所以才不远千里来到这里,谁知上班没多久便和分公司下属厂厂长白翠海因工作原因多次发生矛盾。”

  “遭持枪恐吓并被暴打”

  王燕称:4月25日下午6时许,她还在财务室忙于工作,突然听到“砰砰”几声枪响,走出工作室就看到了厂长白翠海手上提着一杆枪,她随后回到屋内,因为两人数次发生矛盾,她认为白翠海开枪是在警告。

  由于工作室和卧室在一起,当晚9时许,王燕已经关好门准备入睡,正在和男友通电话时突然门被撞开,白翠海拽住她的头发,朝她的头部猛击数次。在被击打的间隙,王燕拨打110报了警。“之后白翠海在周围人的数次拉架之下,五次反反复复冲进卧室对我进行殴打。”王燕称。

  “跑出卧室之后,我被白翠海直接扔在地上,之后被踹数脚之后,周围干工的妇女把我拉到她们宿舍保护起来,在这期间白翠海数次踹门想要冲进来。”王燕说。

  事后多次出现呕吐现象

  事情发生之后,东方市三家镇派出所接到报警赶到了事发现场,带队的是一位欧姓副所长。由于身体难受,王燕与男友还有一位单位同事一同返回海口灵山镇“家”中。第二天早上王燕在男友的陪同下前往解放军第187医院进行诊治。

  医生检查之后告知王燕:“初步检查为脑震荡,但明显症状要等到两三天之后。”谁知刚回家不到一天王燕就出现呕吐、头晕等症状。王燕要求住院,但公司一负责处理该事件的工作人员数次推脱,致使王燕未能入院。5月17日,王燕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还从海口赶往东方市三家镇分公司给员工发工资,在工作过程中又出现呕吐的情况,王燕这才住进187医院。在王燕住院之时收到分公司负责人袁某短信:“什么事都不要管,安心养病”,同时袁某给了王燕3000元作为医疗费。

  头部手术取出异物碎片

  在住院期间,王燕头部依旧疼痛,左侧脑部一直有一个肿块。经医院医生检查,头部有异物。6月17日经过手术之后,医生在王燕头部取出一块2毫米 x2毫米x1毫米的非金属三角形物体。主治医生王医生称,异物肯定为外力打击而入,现在王燕出现的症状为脑震荡严重后遗症,抑郁、精神异常,必须进行综合治疗。

  由于王燕持有公司资金卡,住院、手术均需要花钱,她都向分公司负责人袁某发短信请示并得到同意,王燕在医院共花费37000元。但在7月9日,公司突然发出一份辞退决定,决定辞退王燕,同时索要为王燕所垫付的医药、住院、陪护费用。

  在辞退决定书上,公司认为4月25日晚上打架事件是王燕与白翠海因关灯起争执而起,在打架过程中王燕手持剪刀将劝架人陈志华腹部刺伤,白翠海背部受伤,因此才将王燕予以辞退,同时也对白翠海做出了免职的决定。

  但对于公司的辞退决定,王燕称:“办公桌上是有剪刀,但我在被打的过程中自始至终都在用双手保护头部和身体免于对方打击,根本不可能用剪刀伤人。我认为公司的决定是一种推脱与包庇。”

  记者联系到事发当晚出警的派出所欧副所长。据欧副所长称,4月25日晚上打架情况属实,但在当晚王燕并没有向公安部门提出白翠海持有枪支,后来王燕口头提出白翠海持有枪支,但经派出所人员走访调查,周围群众并没有人指认白翠海持有枪支。同时欧副所长称:“目前派出所还未接到王燕的伤情鉴定,在鉴定结果出来之后只要属于立案范围,警方将立即予以立案,该采取强制措施将采取强制措施,具体情况暂不便透露。”记者畅凯文/图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