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海口两蒙面贼两次行窃盗车 监控还原作案全程

来源:南海网2013年7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口7月1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实习生赵瑛琦)7月14日晚,家住海口坡博新村的吴先生像往常一样,将一辆电动车和一辆摩托车停放在出租屋的停车室里,没想到第二天一觉醒来,他发现两辆车都不见了。而整个作案过程被监控录像全部记录下来。

 大约两分钟后,只见白衣男子推出一辆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而身穿格子衫男子小心翼翼关上大,往不同方向逃离。(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大约两分钟后,只见白衣男子推出一辆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而身穿格子衫男子小心翼翼关上大,往不同方向逃离。(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凌晨4点23分,两名嚣张的“窃贼”再次折返案发现场进行第二次行窃,窃取成功之后,两人竟然还坐在电动车上聊起天,最终由格子衫男子把电动车推走。(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凌晨4点23分,两名嚣张的“窃贼”再次折返案发现场进行第二次行窃,窃取成功之后,两人竟然还坐在电动车上聊起天,最终由格子衫男子把电动车推走。(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一觉醒来摩托电动都不见了

  据吴先生回忆说,15日早上10点左右,他下楼后发现前一天晚上放在停车室内的一辆摩托车和一辆电动车不翼而飞,赶紧跑出去看了一下四周,也没有发现车的踪影。随即他一边向辖区金宇派出所进行了报案,一边让房东调出事发当晚的监控探个究竟。

  监控还原事发过程

  7月15日下午,南海网记者来到吴先生租住的出租屋,在其调取的监控资料显示,15日凌晨4点12分,在该栋出租屋的楼下停车室门口出现了一个鬼鬼祟祟、头戴帽子身穿白衬衫的男子,拿着钥匙自如的开了大门,随后紧跟着一个穿着格子衫,同样戴着帽子的男子,该男子探头往大门里望了望,确定没人就和白衬衫男子戴上口罩,进入停车室。

  大约两分钟后,只见白衣男子推出一辆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而身穿格子衫男子小心翼翼关上大,往不同方向逃离。

  凌晨4点23分,两名嚣张的“窃贼”再次折返案发现场进行第二次行窃,监控录像拍下格子衫男子回到停车室门前,再一次用钥匙打开大门,和白衬衫前后脚进入。

  不到一分钟,两人又抬出一辆电动车,并企图在门口开锁。随后两人竟然还坐在电动车上商量了半天,最终由格子衫男子把电动车推走,身着白衬衫男子又小心翼翼的关上了大门后,还望了望监控,然后大摇大摆的离去。

  作案老道疑为曾经租客

  吴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澄迈人,在海口从事业务员工作需要经常出去跑业务,来这刚住了四个月,因为平时没车出行很不方便。就在两个月前,他刚买了辆摩托车,同时电动车也刚花580元换了电池。

  “我也是打工的,摩托车还是我两个月前花了几千元刚买的新车,我想着停在楼里也安全,事发当晚还忘记把摩托车上锁了。更可气的是,这两人一看就是老手了,作案时都戴上口罩和帽子,并且还有该栋出租屋大门钥匙,我认为不排除是曾经的租客。”吴先生告诉记者。

  同时,吴先生也希望偷车贼看到报道后能将摩托车电动车归还,同时也呼吁广大网友能根据两名窃贼的身形体貌提供线索。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