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26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新华网海南频道12月26日电(记者罗羽 郑玮娜)26日,中国共产党三亚市天涯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委党委、区纪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区党委和区纪委领导班子。

  三亚市自实施撤镇设区以来,新设立的天涯区、海棠区、吉阳区、崖州区已完成第一次人大代表的选举。天涯区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后,海棠区、吉阳区、崖州区也将在12月底前陆续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天涯区筹备组组长张可同志代表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党委作工作报告。报告以“勇担新使命,实干绘宏图,开启建设‘精美天涯’新征程,当好三亚国际化精品城市建设排头兵”为主题,描绘了天涯区未来的发展蓝图和工作方向。

  大会同意报告作出的工作部署。即围绕“三精三美”,积极优化布局,调整结构,不断壮大天涯区综合竞争力;卯足干劲,统筹发展,不断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开拓创新,加强管理,营造更加怡人的发展环境;顺应期待,民生至上,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深化改革,勇于探索,创造天涯区经济发展新优势;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谱写天涯发展新篇章。

  大会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是建设“精美天涯”的根本保证,要高标准加强区委班子自身建设,建设一支特别能战斗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执行力和创造力,大兴“实干兴区”之风,从严自律,坚守廉政“红线”。

  据悉,三亚市委派出指导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