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驻三亚记者蔡磊)1月15日下午4时,来三亚旅游的东北人陈女士向商报记者反映,称其与一帮来自东北的游客在三亚湾景利莱酒店对面的沙滩上搭帐篷和吊床休息,由于该区域不允许搭建帐篷和吊床,正在此处巡查的城管队员规劝他们离开的过程中,殴打了老人从而引发冲突,对此,城管队员表示,不仅没有打人还被人拿石头追打。目前,三亚湾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据陈女士介绍,1月15日下午3时30分,她与几家同样是来自东北的人家在三亚湾景利莱酒店对面的沙滩上搭帐篷和吊床休息。因为该区域不允许搭帐篷和吊床,所以正在该区域巡查的天涯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凤凰片区的城管队员便上前制止,同时要求他们拆除,拆除的过程中,城管队员的行为很野蛮,从而引起了冲突。“他们用手戳到老人的脸上,老人的孩子看不过就打了起来。”

  据当时在场的游客称,该区域并没有标示牌说不能搭帐篷和吊床,城管队员要求拆掉他们也很配合,但是城管队员在执法过程中行为野蛮才会引发冲突,事后老人因为被殴打导致身体不适已经被送往医院。

  昨日,在三亚湾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天涯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凤凰片区的城管队员。据与老人一家沟通的城管队员介绍,当时经过规劝,很多游客拆除了帐篷和吊床,还剩老人一家还没拆除,便要求他们尽快拆除。

  “因要求他们尽快拆掉帐篷和吊床,老人很生气,就用手指着我的脸,都快戳到眼睛了,我就用手挡她的手想让她冷静下来,没想到她突然一脚踢在我的肚子上,他儿子也一拳打在我的头上,当时其他队员见状就上前拦住,结果都被打了,然后他们开始大声喊‘城管欺负东北人,东北人快来帮忙’,接着就有人拿石头追着要砸我们,我们就只能跑了。”城管队员说。

  对于游客一方说的城管队员动手打了老人,3名城管队员均指着自己被打的部位说,当时情况确实很混乱,但确实没有动手打人,幸亏当时正在该区域执勤的协警及时制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三亚湾派出所已经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