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是2017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的最后一天,作为第二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本届海博会的主题为“海南——一带一路,经贸、旅游、文化合作共赢”。2017海博会由展览、会议和活动三大板块构成。在经历了海博会的开幕、海南省综合招商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海南国际旅游岛商业高峰论坛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圆桌论坛及20场海南省各市县专题招商会议等,于15日正式闭幕。

今日虽然下着细雨蒙蒙,比起前几日,温度也凉了许多,但是市民游客的参展热情依旧不减,各大展区依然热闹非凡。

记者了解到,今日海博会的现场不仅有许多市民游客是第一次前来参观,还有部分市民表示这几天一直都在海博会上,也买到了一些喜欢的东西。

部分展区依然热情不减部分展区依然热情不减
房车展吸引市民仍旧眼球房车展吸引市民仍旧眼球
海南特产深受喜爱海南特产深受喜爱
部分展区人气不减部分展区人气不减
美食展区美食展区